无法忘却的旋律

不定时推荐那些我无法忘却的旋律。
愿志同道合者关注。

手机访问 music-yyy.lofter.com/app可下载应用

--------------------------------------------
“在一段时间我喜欢一段音乐,听一段音乐我怀念一段时光。坐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的掌纹。那时听着那歌会是怎样的心情?”

总有那么些旋律,随着时间的沉淀,愈来愈深的留在脑海里。
无论是何种语言的歌曲,中文,英文还是日文,甚至是小语种;
无论是怀旧老歌,还是热门金曲;
无论是钢琴的,还是提琴的演奏;
无论是欢快的,还是忧伤的;
听着无法忘却的旋律,让心也沉淀吧。
Kiss The Rain - 李闰珉

‘关于雨的纯音乐’---李闰珉<kiss the rain>  

这首钢琴曲估计至少80%的人都听到过,只不过大多数人一直不知道名字罢了。几乎各个电视台、各类访谈节目、各种电视剧都有采用过这首曲子作为背景音乐。

钢琴曲的旋律舒缓、忧伤,每次电视上播到忧愁、催人泪下的剧情常常都要伴着这首曲子。

李闰珉的名曲实在太多太多,很值得一听哦~~~

关于雨的轻音乐我收集了很多首,好歌难寻,一篇文章无法添加多首音乐,之后会更新,请关注博客更新。关于雨的音乐合集索引传送门戳此处!!!

------------------------------------------------------------

李闰珉 (YIRUMA,朝鲜语:이루마,1978年2月15日-),是一位出身韩国首尔的新世纪钢琴演奏家,他的作品受到全世界的乐迷瞩目。在他的音乐作品里,展现了兼融东方的抒情与西方的典雅细致的音乐风格。因主修古典钢琴与作曲,Yiruma展现他傲人的古典才情与欧洲人善感的特质;同时,纯净与清新的东方特色也呈现在他的音色里。

---------------------------------------

配词:

  如果时间

  时间可以重新回到起点 
  我  
  情愿绕过这伤痛的巷子 
  选择那刚被雨水洗净过的小路 

  如果时间
  时间可以重新回到起点
  我
  愿意不要与你相见
  与你相识


  如果时间
  时间可以重新回到起点
  我
  宁愿自己没有生命
  没有走进这纷扰的世界

可是
  命运是如此好过分的安排
  让我在回头时遇见了你
  你的呼吸
  你的微笑
  你的声音
  成为了我记忆里永恒的插曲


  爱上你
  一切
  在动
  在变
  只有那一直不变的唯一
  是.......感觉......

光阴似时间一样点点逝去
  你的身影
  在我第二次醒来的时候
  却从晨时的雨雾中慢慢消失


  寻你
  思念拖累了我的一生

因为你
  我失去了翅膀从此不能寻觅

因为你
  我失去了双眸从此不能看见

因为你
  聋了
  我的世界从此便无声无息

因为你
  等待早已侵蚀了我的身体

我的一世
  一生
  注定要与这份守望
  思念
  痛苦的活下去...............

如果时间
  时间可以重新回到起点
  我 
  情愿绕过这伤痛的巷子
  选择那刚被雨水洗净过的小路


  如果时间
  时间可以重新回到起点
  我
  愿意不要与你相见
  与你相识


  如果时间
  时间可以重新回到起点
  我
  宁愿自己没有生命
  没有走进这纷扰的世界


  如果时间...... 
  如果

没有---如果


评论

热度(16)

© 无法忘却的旋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