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忘却的旋律

不定时推荐那些我无法忘却的旋律。
愿志同道合者关注。

手机访问 music-yyy.lofter.com/app可下载应用

--------------------------------------------
“在一段时间我喜欢一段音乐,听一段音乐我怀念一段时光。坐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的掌纹。那时听着那歌会是怎样的心情?”

总有那么些旋律,随着时间的沉淀,愈来愈深的留在脑海里。
无论是何种语言的歌曲,中文,英文还是日文,甚至是小语种;
无论是怀旧老歌,还是热门金曲;
无论是钢琴的,还是提琴的演奏;
无论是欢快的,还是忧伤的;
听着无法忘却的旋律,让心也沉淀吧。
听见下雨的声音 - 魏如昀

‘关于雨的音乐’---《听见下雨的声音》

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还执导了同名电影。方文山写的词总是很有中国味道啊。电影还木有看过,但是这首歌还不错,第一次听这个歌手的歌,嗓音很清亮。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方文山写过的另一首关于雨的歌《雨下一整晚》,周杰伦唱的。链接戳此处链接http://music-yyy.lofter.com/post/3fc630_16dc99a

--------------------------------

关于雨的音乐我收集了很多首,好歌难寻,一篇文章无法添加多首音乐,之后会更新,请关注博客更新。关于雨的音乐合集索引传送门戳此处!!!

------------------------------

竹篱上 停留着 蜻蜓

玻璃瓶里插满 小小 森林

青春 嫩绿的很 鲜明 
  
  百叶窗 折射的 光影
  像有着心事的 一张 表情 
  而你 低头拆信 想知道关于我的事情
  
  青苔入境 檐下风铃 摇晃曾经 
  回忆是 一行行无从 剪接的风景 爱始终年轻 
  
  而我听见下雨的声音
  想起你用唇语 说爱情
  幸福也可以 很安静
  我付出一直 很小心
  
  终于听见下雨的声音
  于是我的世界 被吵醒
  就怕情绪红 了眼睛
  不舍的泪在 彼此的 脸上透明 
  
  爱在过境 缘份不停 谁在担心
  窗台上 滴落的雨滴 轻敲着伤心 凄美而动听
  
  而我听见下雨的声音
  想起你用唇语 说爱情
  热恋的时刻 最任性
  不顾一切的 给约定
  
  终于听见下雨的声音
  于是我的世界 被吵醒
  发现你始终 很靠近
  默默的陪在 我身边 态度坚定


评论

热度(13)

© 无法忘却的旋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