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忘却的旋律

不定时推荐那些我无法忘却的旋律。
愿志同道合者关注。

手机访问 music-yyy.lofter.com/app可下载应用

--------------------------------------------
“在一段时间我喜欢一段音乐,听一段音乐我怀念一段时光。坐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的掌纹。那时听着那歌会是怎样的心情?”

总有那么些旋律,随着时间的沉淀,愈来愈深的留在脑海里。
无论是何种语言的歌曲,中文,英文还是日文,甚至是小语种;
无论是怀旧老歌,还是热门金曲;
无论是钢琴的,还是提琴的演奏;
无论是欢快的,还是忧伤的;
听着无法忘却的旋律,让心也沉淀吧。
rainy day - 浜崎あゆみ

'关于雨的音乐‘---《rainy day》 滨崎步

独自一人去淋一场倾盆大雨会是什么感受?

雨天总是给人无限遐思,所以才有了这么多关于雨的歌吧?

听到这首歌的旋律就觉得非常熟悉,很像是sweetbox的某首歌,但是这首歌里不同的是加入了别的元素,感觉像是雨滴的滴答滴答声。

---------------------------

关于雨的轻音乐我收集了很多首,好歌难寻,一篇文章无法添加多首音乐,之后会更新,请关注博客更新。关于雨的音乐合集索引传送门戳此处!!!

---------------------------

中文歌词

不想忘记的事情,却不记得了

忘不了的事情,总是无声无息的感受得到

寒冷的日子里,在倾盆大雨中,

我只是一直等待着你

就算今天我将离去

我什么也不管,什么也不害怕

幸福的,互相微笑着的人们

从我的身边一次又一次的经过

我孤身一人站着,也没有伞

却比任何人都更加有信心的微笑着前进

双手被冻僵了

看到了你的出现

我快要哭了出来

这不是因为悲伤

为了以后要走的道路祝福吧

那体现我们意义的光辉更加闪亮了



评论

热度(19)

© 无法忘却的旋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