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忘却的旋律

不定时推荐那些我无法忘却的旋律。
愿志同道合者关注。

手机访问 music-yyy.lofter.com/app可下载应用

--------------------------------------------
“在一段时间我喜欢一段音乐,听一段音乐我怀念一段时光。坐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的掌纹。那时听着那歌会是怎样的心情?”

总有那么些旋律,随着时间的沉淀,愈来愈深的留在脑海里。
无论是何种语言的歌曲,中文,英文还是日文,甚至是小语种;
无论是怀旧老歌,还是热门金曲;
无论是钢琴的,还是提琴的演奏;
无论是欢快的,还是忧伤的;
听着无法忘却的旋律,让心也沉淀吧。
시간과 낙엽 - 乐童音乐家

시간과 낙엽 —乐童音乐家

《时间和落叶》,非常适合秋日气氛,超级清新甜美的一首曲子,据说曾荣登多个排行榜榜首。吉他、提琴、钢琴的配乐,淡淡的,慵懒的感觉,歌由两兄妹合唱,搜了一下发现哥哥96年的,妹妹99年的,声音确实带着点天真稚嫩的感觉。

----------------

乐童音乐家,韩国SBS电视台的选拔节目<Kpop star>第二季冠军。

由在蒙古生活过两年的韩国兄妹:哥哥李灿赫和妹妹李秀贤组成。他们以曲风清新的原创曲和独特磁性的嗓音,受到评委的高度关注和观众的喜爱。

 

评论

热度(68)

© 无法忘却的旋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