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忘却的旋律

不定时推荐那些我无法忘却的旋律。
愿志同道合者关注。

手机访问 music-yyy.lofter.com/app可下载应用

--------------------------------------------
“在一段时间我喜欢一段音乐,听一段音乐我怀念一段时光。坐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的掌纹。那时听着那歌会是怎样的心情?”

总有那么些旋律,随着时间的沉淀,愈来愈深的留在脑海里。
无论是何种语言的歌曲,中文,英文还是日文,甚至是小语种;
无论是怀旧老歌,还是热门金曲;
无论是钢琴的,还是提琴的演奏;
无论是欢快的,还是忧伤的;
听着无法忘却的旋律,让心也沉淀吧。
心动 - 陈洁仪

心动-陈洁仪

看了《我是歌手第三季》,突然喜欢的一个好声音。

陈洁仪被誉为新加坡国宝级女歌手。也许她唱的这首歌并没有什么高难度高技巧,但是我觉得比起那些能以高难度高技巧让我折服的歌手,能以平平淡淡的低吟浅唱感动人的不是更难得吗?

这首歌也许能让思绪回到很遥远的地方了,也许能让人怀念起再难找回的思绪。

--------------------------------------------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着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着打探你 消息

原来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回忆


评论

热度(90)

© 无法忘却的旋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