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忘却的旋律

不定时推荐那些我无法忘却的旋律。
愿志同道合者关注。

手机访问 music-yyy.lofter.com/app可下载应用

--------------------------------------------
“在一段时间我喜欢一段音乐,听一段音乐我怀念一段时光。坐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的掌纹。那时听着那歌会是怎样的心情?”

总有那么些旋律,随着时间的沉淀,愈来愈深的留在脑海里。
无论是何种语言的歌曲,中文,英文还是日文,甚至是小语种;
无论是怀旧老歌,还是热门金曲;
无论是钢琴的,还是提琴的演奏;
无论是欢快的,还是忧伤的;
听着无法忘却的旋律,让心也沉淀吧。
Raindrops - S.E.N.S.

<raindrops> S.E.N.S

这是一首能让人的心都沉静下来的纯音乐。相信听到这首曲子的前奏你就会被吸引住了。

(p.s.另一首同样名为《raindrops》的纯音乐,与这首很不一样的感觉,比较欢快,两首对比听更有意思哟~链接戳此处传送 pps.关于雨的轻音乐我收集了几十首,好歌难寻,不能一次添加进一篇文章,之后都会更新,请关注博客更新)关于雨的音乐合集索引戳此处链接!!!http://music-yyy.lofter.com/post/3fc630_1676a62

音乐一响起,就像是在宁静的夏夜突然起了一阵微风,微雨欲来。

随后雨似乎渐渐开始落了下来,每一个音符仿佛真的变成了跃动的雨滴,滴答滴答的落下。如同夏日的夜里突如其来的一场雨。

闭上双眼,你能够想象到雨滴投入水潭之中漾出一圈一圈的涟漪,你看到了雨滴拍打在窗玻璃,汇聚成细细的水流缓缓淌下。

什么都不必说,不必想,你只需要闭上眼睛,听着这声音,摒去一切杂念,在这个浮躁的夏日,沐浴一场雨,让心灵也更澄净。

S.E.N.S的曲子真的非常适合烦躁的时候听,直接全部加入收藏,来一次心灵的洗礼吧。

---------------------------------------------------

S.E.N.S.(中文:神思者、日文:センス)是日本擅长电子音乐的二人团体,两位成员分别是深浦昭彦和胜木由佳里。为了让乐迷们能够加深对他们的印象,才改名为融合了"SENSE"(感性))和"CENSE"(焚香)两种意义的"S.E.N.S."。


----------------------------------------------------------------

愿志同道合者关注个人博客。不定时推荐那些我无法忘却的旋律, 也算是整理私人收藏了。

手机访问 music-yyy.lofter.com/app可下载应用


评论(12)

热度(89)

© 无法忘却的旋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