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忘却的旋律

不定时推荐那些我无法忘却的旋律。
愿志同道合者关注。

手机访问 music-yyy.lofter.com/app可下载应用

--------------------------------------------
“在一段时间我喜欢一段音乐,听一段音乐我怀念一段时光。坐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的掌纹。那时听着那歌会是怎样的心情?”

总有那么些旋律,随着时间的沉淀,愈来愈深的留在脑海里。
无论是何种语言的歌曲,中文,英文还是日文,甚至是小语种;
无论是怀旧老歌,还是热门金曲;
无论是钢琴的,还是提琴的演奏;
无论是欢快的,还是忧伤的;
听着无法忘却的旋律,让心也沉淀吧。
不像个大人 - 张惠妹

随笔。最近忙了可能要更新少了。

Y‘s dreamland:

不像个大人—张惠妹

又离开家回到北京,从南方到北方,天气凉了近10度的感觉。再怎么不情愿,还是得结束自己的假期了。有时候觉得时间太慢太无聊,然而又到某时刻突然醒悟到,时间转瞬即逝。

在家的时候总觉得自己还是小孩子,被家人照顾着,往往到自己一个人不得不到远方学习生活的时候,才发觉有太多无奈的事情不得不去面对,去处理。觉得自己真的不像个大人,而我多希望自己别再长大,不想管很多事情,不想变成我原本不想变成的样子。

或许这是不可能的,只能希望自己的心不像个大人吧,难得糊涂啊。


----------------------------

转过身就自由了

我却突然舍不得

你露出无害的笑容

摸摸我脸颊的泪

放开了手的选择

那是因为 爱太重了

我不要憎恨

再见让我来完成

坏掉的红绿灯

无声的陪伴我和你

等待黎明

车窗外的雨洗刷了苦涩

涌上的每一刻

你的亲吻背叛天真

我承认爱

美在未完成 美在曾经发生

我是确定爱你的

我是真的快乐的

你能给我的并不多

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愿的

呵护你不像个大人

你不需要懂

放开你是我最挣扎的旅程

我们就到这里了

谁都别再怀疑了

记住你孩子般笑容

孤独的路不怕冷

坏掉的红绿灯

无声的陪伴我和你

等待黎明

收音机播着慢慢的老歌声

涌上的每一刻

你的亲吻背叛天真

我承认爱

美在未完成 美在曾经发生

我是确定爱你的

我是真的快乐的

你能给我的并不多

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愿的

呵护你不像个大人

你不需要懂

放开你是我最挣扎的旅程

我是确定爱你的

我是真的快乐的

你能给我的并不多

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愿的

呵护你不像个大人

你不需要懂

那么快乐我想也就足够了


评论

热度(16)

© 无法忘却的旋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