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忘却的旋律

不定时推荐那些我无法忘却的旋律。
愿志同道合者关注。

手机访问 music-yyy.lofter.com/app可下载应用

--------------------------------------------
“在一段时间我喜欢一段音乐,听一段音乐我怀念一段时光。坐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的掌纹。那时听着那歌会是怎样的心情?”

总有那么些旋律,随着时间的沉淀,愈来愈深的留在脑海里。
无论是何种语言的歌曲,中文,英文还是日文,甚至是小语种;
无论是怀旧老歌,还是热门金曲;
无论是钢琴的,还是提琴的演奏;
无论是欢快的,还是忧伤的;
听着无法忘却的旋律,让心也沉淀吧。
Only Hope - Mandy Moore

Only Hope—Mandy Moore

流水般纯净的声音,声音一出就忍不住听下去了,真的是如同泉水扑面而来,不断地洗刷着自己。

有时候真的觉得怀疑,不知道自己一直以来的坚持,是不是正确,甚至在别人看来自己的坚持是没有意义,是幼稚,是傻,但无论别人说什么,自己就是忍不住执着,想要证明些什么。

好像明明知道,美好的梦如同烟花,终究有破灭的一天,那么在破灭之前,至少不枉费曾经绚烂过,至少不枉费自己曾经为灵魂而歌,为自己而活。

这首歌对梦想,对未来,对人生虔诚的期望和向往,一声声祷告,为自己带来很多很多的力量啊。

----------------------

There's a song that's inside of my soul

我灵魂深处有一首歌

It's the one that I've tried to write over and over again

我一再尝试 把它谱而成曲

I'm awake in the infinite cold

早上醒来 是无尽的寒冷

Would you sing to me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你是否能为我再三而歌

So I lay my head back down

我虔诚的低下头

And I lift my hands and pray

我举手祈祷

To be only yours

为你而生

I pray to be only yours

我祈祷为你而生

I know now you're my only hope

我终于明白你是我唯一的希翼

Sing to me of the song of the stars

为我歌出一片星辰

Of your galaxy dancing and laughing and laughing again

歌出你那舞跃欢笑的星宿

When it feels like my dreams are so far

当我感到梦想如此遥远

Sing to me of the plans that you have for me over again

请为我歌出一片天 我们在那再三的流连

So I lay my head back down

我虔诚的低下头

And I lift my hands and pray

我双手合十祈祷愿望

To be only yours

为你而生

I pray to be only yours

我祈祷为你而生

I know now you're my only hope

我终于明白你是我唯一的希翼

I give you my destiny

我将命运交给你

I’m giving you all of me

我将一切交付与你

I want your symphony

让你的交响乐章

Singing in all that I am At the top of my lungs

由我体中迸发 直上云霄

I’m giving it back

我将给你我的全部

So I lay my head back down

我虔诚的低下头

And I lift my hands and pray

我双手合十祈祷愿望

To be only yours

为你而生

I pray to be only yours

我祈愿为你而生

I pray to be only yours

我祈愿为你而生

I know now you're my only hope

我终于明白你是我唯一的希翼


评论

热度(57)

© 无法忘却的旋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