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忘却的旋律

不定时推荐那些我无法忘却的旋律。
愿志同道合者关注。

手机访问 music-yyy.lofter.com/app可下载应用

--------------------------------------------
“在一段时间我喜欢一段音乐,听一段音乐我怀念一段时光。坐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的掌纹。那时听着那歌会是怎样的心情?”

总有那么些旋律,随着时间的沉淀,愈来愈深的留在脑海里。
无论是何种语言的歌曲,中文,英文还是日文,甚至是小语种;
无论是怀旧老歌,还是热门金曲;
无论是钢琴的,还是提琴的演奏;
无论是欢快的,还是忧伤的;
听着无法忘却的旋律,让心也沉淀吧。
赤道和北极 - 卢西

赤道和北极

木吉他的声音,清清淡淡的声线,随风逝去的淡淡感伤。有些人有些事像是赤道和北极,各守一方,固守着各自的规律存在着,围绕着各自的轨迹,难以到一起去。

---------------

love you and love me

从不曾忘记和你在一起的甜蜜

love you and love me

从不曾怀疑你是我永远的唯一

可是忽然仿佛丢了你

my love

我冷得无法呼吸

可是忽然仿佛回不去

像是只迷途在北极的鱼

I miss you now where are you going

想念曾经最温暖的海底

I need you now where are you going

想让赤道温暖最寒冷的北极

love you and love me

如果你还有感应

请指引我游向你

love you and love me

但大海无边无际

我还能不能重回到你的怀里


评论

热度(19)

© 无法忘却的旋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