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忘却的旋律

不定时推荐那些我无法忘却的旋律。
愿志同道合者关注。

手机访问 music-yyy.lofter.com/app可下载应用

--------------------------------------------
“在一段时间我喜欢一段音乐,听一段音乐我怀念一段时光。坐在一段时光里怀念另一段时光的掌纹。那时听着那歌会是怎样的心情?”

总有那么些旋律,随着时间的沉淀,愈来愈深的留在脑海里。
无论是何种语言的歌曲,中文,英文还是日文,甚至是小语种;
无论是怀旧老歌,还是热门金曲;
无论是钢琴的,还是提琴的演奏;
无论是欢快的,还是忧伤的;
听着无法忘却的旋律,让心也沉淀吧。
ひとりごと - FictionJunction

ひとりごと-梶浦由记

超级超级美好的乐队和声,高低音声部完美配合,钢琴、萨克斯等多种乐器流畅交织,自带回音混响就是这种效果了吧。

听着这首歌就不自觉在夜里喃喃自语,仿佛静谧夜里的风声,把零星的思绪也吹散了。。。

----------------------------

FictionJunction(フィクション ジャンクション),知名ACG音乐制作人梶浦由记的Solo Project。命名的由来为“表现梶浦自身的Fiction(创作)与有才能的独唱者们的Junction(交差)”。

-----------------------------------------------

喃喃自语

想要倾吐的话语
有没有人愿意聆听呢
即便是喃喃自语亦无碍障
只若 有谁可以听到

昨日花朵盛放的姿态
在窗边看到的梦境
都希望 你可以听到
当我试图去爱的时候
你是否也想要去爱呢
在这为数众多的心房之中
必定有我们的归宿

言语的去向 消散在风中
可以碰触到 两人的未来么

如此静谧的夜 希盼流星
可以将我的祈愿 带至你处
如同 嗫嚅着的喃喃自语

当我想要倾诉的时候
你回过头定定的望着我
将会听到怎样美妙的音乐呢
如梦似幻

期盼去爱之时
必定会用心的珍爱着你
不要独自把玩着
名为喜欢的心情

如此静谧的夜 愿流星
将我的祈盼送至你处

能够探寻到
两人的未来吗

被风吹散 即将消失的言语
能够抵达哪里呢
即便是自言自语亦无关要紧
只若 你能听到

评论

热度(12)

© 无法忘却的旋律 | Powered by LOFTER